他不知道她在哪裏 她會隨時齣現 隨時離開
他注定安靜地等她 沒有告彆 沒有約期
生命是一場漫無盡期的放逐 他們是兩顆無知的棋子 站立在宿命的掌心
##我說實話,其實安妮寶貝的文筆是沒問題的。但是她總想把人物寫得太超然,而描寫的時候又把人物塑造得太市儈。最後的結果就是,她筆下的人物有一種穿金戴銀的老尼姑在物欲橫流的都市裏喝著咖啡討論靈魂空虛的感覺。
評分##安妮寶貝的作品還是 蓮花 以後的好……
評分初中跟風讀過安妮寶貝,那時覺得她的文字陰暗晦澀神經質。如今重讀她的舊文,瑣碎的生活片段,微妙的情緒流露,“高貴冷艷”的文風,充滿靈氣的細節設置。但仍是不喜歡,看多瞭韆篇一律,食之無味,讀瞭還總讓人心情抑鬱低落。
評分##邊曬太陽,邊重翻瞭一遍,ANBB阿姨還是少女的時候。。。。。。
評分##三星半吧
評分##我發現她寫這本的時候句子還不會破碎,後來肯定走火入魔瞭。
評分##宿命。早期作品總是有足夠的東西讓我嫌棄,可最後還是不能自己的被拉扯。
評分##“棉布裙子”“木扣子”“光腳穿運動鞋”“憂傷地做愛”……我說安妮大媽你單靠這幾個詞就掙瞭多少人的傻錢,看著就他媽惡心。
評分##是啊 十年之後最喜歡的已經從《暖暖》變為《如風》瞭。=。=
本站所有內容均為互聯網搜尋引擎提供的公開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儲任何數據與內容,任何內容與數據均與本站無關,如有需要請聯繫相關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於百度,google,bing,sogou 等
© 2026 windowsfron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靜流書站 版權所有